黎_MIE

我原地去世

 RF error:之前患有抑郁症想要去寻死,结果没有成功,反而把自己摔失忆了,所以他不记得自己的身世。

  被nm强制加入教会做祭司,实际上的工作是为nm收集负面情绪

  error知道ink,一开始觉得他是一个高傲自大的混蛋,但是在后来的一些相处中发现其实他也是个可怜人。曾经有一回在路上看见ink在淋雨,就把自己身上的围巾送他了。

  有的时候ink也会来到他所处的教堂找他

  RF!ink:患有情感缺失症,是利己主义者,他不排斥与人互动,但是不会主动与陌生人交流,如果他主动喊你名字就代表ink认可你。

  ink是知名的艺术家,收入来源是画展的门票,不缺钱,有时候也搞行为艺术。在一个人独处时会爆发出暴躁的一面,喜怒无常,而且表达方式极端,他的房子内乱糟糟的,有一些帘子和床单都被他撕碎了,暴躁完就会进入平静状态。

  ink不去寻死是因为他觉得这么做太遗憾了,ink是无神论者,加入教会只是为了找点乐子,与error相遇时其实在寻找灵感,后来那条围巾被他绑在了腰上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0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