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_MIE

我原地去世

Eclipse 设定(drnm)

  

    是dream和nm在一场战斗中意外诞生的产物,是魔法结合体,原材料不是骨头是nm的一个触手融合了dream的正面情绪从而诞生。

  性格较消极,右脸上的半面太阳是胎记。因为是由消极物质组成所以他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性别,但是他喜欢去当一个男孩

  他不能像nm那样伸出触手,但是他可以随意穿梭au。灵魂的形状是一个暗红黄渐变的苹果,但是和dream和nm相比小一些。

  nm曾想过杀死eclipse,但是他攻击过的地方最后都会复原。能用正面能量杀死,但是Dream不愿去杀害eclipse。最后nm把他当成手下一样培养。

     eclipse不太喜欢亮度过于高的环境,那将会使他的眼睛产生灼烧感。

  平时和nm呆在一块儿,会吸烟,但是从来不在dream面前吸,nm不会理会他的这些坏习惯的因为这正合他意

  没有特定身高和体重以及性别。

  整体的意境大概为堕落的太阳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